慶云|旅遊
 
社會關懷
    【實現城鄉環衛一體化】
    【北京老字號傳承文化】
    【國家二級標準殯儀館】
    【夕陽下的古寺廟】
    【事務工作多點開花】
   國家大事人民長久問題
   【獨家美食魅力】
   稻田養鱉鱉肥稻壯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旅遊博覽
 
 
 
       

慶云

|面對親人的逝去,在最後一段的告別式,到底是該聲嘶力竭地表達情緒?或是該得體的壓抑情緒?沒什麼標準答案。雖說不見得需要刻意去表達這類話語,愛在生活點滴的表達更為重要;但有些話、有些事平常難以啟齒,在最後的送別中,與其放在心中迴盪,何不找個方式做出來!對於死亡,其實不用看得太嚴肅,那只是生命必定的終點。




慶云|多一些準備,讓那一刻不慌亂
 
       慶云公司|面對親人的逝去,在最後一段的告別式,到底是該聲嘶力竭地表達情緒?或是該得體的壓抑情緒?沒什麼標準答案。每個人表達的方式都不一樣,有人說在告別式哭得失控不得體,但最後的送別,得不得體很重要嗎?喪禮的重點不也是在宣洩情緒?

可能是教育及生活習慣,東方成年人不習慣對雙親講「愛」。雖說不見得需要刻意去表達這類話語,愛在生活點滴的表達更為重要;但有些話、有些事平常難以啟齒,在最後的送別中,與其放在心中迴盪,何不找個方式做出來!

對於死亡,其實不用看得太嚴肅,那只是生命必定的終點。曾聽過一位推拿師說過,人生中的每個傷害都會成為身體上的一個硬塊,或許心中不想,或許嘴上不說,但這個硬塊只要存在,傷害就永遠存在心中某處,推開那硬塊,事情也就煙消雲散。只是,為什麼要讓硬塊形成?

人生不如意時常八九,在親人最後的一段路,鼓起勇氣說想說的、做想做的,完成心中所想所願,這一步一點都不困難!

 
觀看以上「旅遊博覽」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尋慶雲縣民政局社會事務工作多點“開花”
2. 慶雲|夕陽下的古寺廟
3. 堅持不懈終得戰果慶云警方抓獲一名歷年命案逃犯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