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云 旅遊
 
社會關懷
    【實現城鄉環衛一體化】
    【北京老字號傳承文化】
    【國家二級標準殯儀館】
    【夕陽下的古寺廟】
    【事務工作多點開花】
   國家大事人民長久問題
   【獨家美食魅力】
   稻田養鱉鱉肥稻壯
 
 
快速留言
姓名
電子郵件
聯絡電話
驗證碼
 
 
 



慶云 - 最新動態區

 
 
 
        

慶云

歷史文化慶云古蹟特多;如何在歷史文化與殯葬工作中找到平衡是非常重要的課題;殯葬禮儀改革工作在慶云縣委以及縣政府的政策實施領導下,打造殯葬禮儀改革示範縣的契機,超前思路突破困難,在依法高效行政、倡導服務理念、完善惠民政策上謀發展。




慶云縣民政局積極部署節前殯葬改革工作


 
        民國九十一年,慶云縣殯葬禮儀改革工作在慶云縣委以及慶云縣政府的政策實施領導下,藉助打造殯葬禮儀改革示範縣的契機,超前思路並破解難題,在依法高效行政、倡導服務理念、完善惠民政策上謀發展,力求突破,實現了慶云縣殯葬禮儀事務管理水平逐年提高、惠民政策範圍不斷擴大,服務理念進一步細化的良好局面。於去年新年開始,春節臨近,承前啟後的關鍵時期,慶云縣民政局即多次召開專案工作小組會議,總結回顧年度殯葬禮儀改革工作的經驗和做法,研究部署於民國一百零二年殯葬改革工作發展規劃。當前,正處於秋轉冬的季節交遞,卻是進入人口自然死亡率高峰階段,也因此殯葬改革工作小組要求各鄉鎮積極行動,進一步提高認識,加大生命禮儀公司工作力度,落實專人專責,始終將殯葬禮儀改革工作擺在當前工作的要點位置,嚴防殯葬禮儀改革違法行為發生,全力確保慶云縣於春節期間對於殯葬禮儀改革工作萬無一失,進而為民國一百零二年殯葬改革工作開好頭、起好步。

 
觀看以上「最新動態」的人,都對以下有興趣:
1. 堅持不懈終得戰果慶云警方抓獲一名歷年命案逃犯
2. 尋慶雲縣民政局社會事務工作多點“開花
 
 
相關連結
  關於慶云
  旅遊景點介紹
  常見問題
  客戶見證
  知識與動態
  Copyright © 2014 慶云旅遊著作權所有